參加古都馬已經是連續第三年了 從去年古都馬跑完之後
幾乎就沒有跑步了  一方面都是打羽球跟騎單車居多
本來今年不想跑的  但是後來還是報名了10.4K
這星期比賽前做了三次的練習 一年來也就是這三次了

早上5:10起床  洗了熱水澡當作熱身
吃了一點東西  到達會場已經5:45分了  但是伍百老師很好心的等我
拿到了晶片跟衣服還有號碼牌
其實現在有晶片計時  根本不需要急著衝出去

去年就是這樣擠在一大群人中間  速度也被拖到了
今年所幸等到最後 人潮比較稀疏的時候出發  雖然還是稍微有被擋到
但是比起去年還是好多了  沿途還是一直超越別人
雖然我覺得我的速度也沒多快  但是似乎一堆人比我慢
出去10分鐘後開始有流汗的感覺  感覺身體熱開了
雖然睡眠的時間還是不足  但是身體不會感覺難過

經過了水站 一堆人都跑去拿水杯  地板也被水弄得濕濕的
而我兩次經過水站都沒有補水  一方面是人太多了
一方面也不想減低速度

最後3公里  跑10.4K的跟全馬、半馬的人分道揚鑣
人潮變的比較少了   也有比較多的空間  我也順勢將速度拉了上去
拉到一個我感覺我可以負荷的最大強度  
腦中一直想我要keep 速度   不要隨便亂加速
如果在這最後關頭抽筋就前功盡棄了

到了最後500M  似乎是一個可以加速的時機點了
慢慢的將速度帶上去  到一個很喘 但是又可以負荷的速度
就這樣一路進終點





成績還算ok  比去年(55分)快了一點
可能有在騎車體力還是有維持 
但是騎單車跟跑步使用的肌肉還是差蠻多的
下次跑步是何時呢?
可能要等到明年的古都馬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doublen 的頭像
    cadoublen

    cadoublen的部落格

    cadoub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