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大軍很早就報到了  第一組出發  菁英組高手朱梵心第二組出發
  我跟隊友小豬第三組出發(我們這組只有差不多10個人)

  現場情形公路車 登山車 小徑車都有  夠歡樂吧
  表訂八點出發  我7:35左右還跟工作人員確認  就出去熱身
  大約7:46回到出發點  什麼...競賽組的跑光了
  只剩下悠遊組...這是什麼情形
   
  後來裁判也讓我們跑 說會幫我們扣秒數 這時又來一個去熱身錯過出發的
  我們三個就TTT 10.5K  混亂到碼表都沒有歸零  但是最後均速應該有40以上

粉紅車衣的就是紅塵車隊 
     

  第一組的紅塵大軍似乎擔心朱梵心的速度會超越他們
  一出發就拼命帶  幾乎就是在跑團隊計時賽  最後也拿下前三
  據說均速有到46  如我賽前預料的  這樣的賽制會激發比賽的速度
   
  第二組朱梵心孤鳥難撐大局 而且根據第二組的車友說第二組
  並沒有人很積極出來帶速度 都是38左右順順騎
   
  賽會對於單車沒有管制  因為我看到有車子裝計時把手也照跑
  雖然發生那麼多意料之外的事情  而且自己也沒有拿到任何成績(只公布前三)
  卻沒有很嚴重的失落感  沒有隊友的支援 沒有過人的實力
  三個人盡力的輪車抱著前面梯次出發的選手說不定會怠惰的心態
  雖然並沒有如願...但是我們盡力了  尤其是最後衝終點時候的雙腳酸麻感覺
  應該可以列入我騎車史上最酸麻的前三名吧
   

  但是如果今天早一點報到跟第一組一起出發  會是怎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doublen 的頭像
    cadoublen

    cadoublen的部落格

    cadoub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